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你,最棒

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,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。
我的世界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,我知道不会有人关心你走了多少辛苦路,只会看你做出的成果,
是漂亮的,还是一般般。
我没有奢望别人看到,所以也不要认为我不努力。
这星期,没有很开心。
原因是,我做漏的事没有补上,现在被发现,
被别人谴责,我还认为是大家不喜欢我,
事实上,是我做了别人不喜欢的事;
有错在先的是我,我要认错,和不再重犯。
不是一昧的钻牛角尖。
请认清自己的过失,阿Bee~~~~加油~
做好你的工作。
“不用努力去讨好别人,做好自己的本分,绝对就够了。有实力的话,别人会对你刮目相看的。我们讲的是实力,不是表面。”   ^_______________^




‘不要因為稱職扮演自己的角色,而討厭自己。 你,很棒的。’  ...阿信(五月天)

没有评论: